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各用人单位:
    为积极搭建高等院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为宽广的双向选择平台,大力营造用人单位和高等院校毕业生供需见面的良好氛围,经四川师范大学和成都市大众就业基地共同商议,将于2010年4月联合举办“四川师范大学、成都市大众就业基地2010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特诚邀全国各地的用人单位届时光临。
    一、举办时间:2010年4月9日(星期五)9∶00-14∶00 
    二、举办地点: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成都市锦江区静安路5号)
    三、参会毕业生:四川师范大学2010届涉及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历史学、文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等专业类别的非师范和师范类毕业生。同时,我们也欢迎四川省乃至全国其它高等院校的毕业生参加。
    四、报到时间与地点:
    1.需住宿的用人单位:4月8日14∶00-18∶00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新松苑宾馆报到;
    2.不需住宿的用人单位:4月9日8∶00-8∶30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第二运动场报到处报到。
    五、乘车线路:
    抵达成都的用人单位可分别经由以下路线到达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南大门:38路(起点站:天府广场公交站)、56路(起点站:九里堤公交站)、40路(起点站:五桂桥公交站)、332路(起点站:成仁公交站)、343路(起点站:晋吉北路公交站)。
    六、会场服务:
    1. 成都市大众就业基地免费为参会用人单位提供3个月的职业介绍;
    2.为招聘单位制作招聘海报一份(请提前告知单位名称、招聘职位、所需专业及层次等内容);
    3.免费提供饮用水及盒饭。
    七、后续服务:
    1.参会用人单位免费在大众人才网(http://www.rc168.cn)发布招聘信息;
    2.所有参会用人单位半年内均免费参加大众就业基地举办的招聘会。
    八、报名办法:
    参会用人单位持《营业执照》(副本)、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和加盖用人单位印章的《供需见面会参会回执》(见附件),于2010年4月7日前传真(邮件)至成都市大众就业基地或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九、订展热线:
    1.成都市大众就业基地联系人及电话
    刘小姐:028-85538901 85539983 13348844629 85535812(传真)   
    2.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联系人及电话
    毕小超、何军、王  珂、庄开明
    电  话:028-84760653 84766682 84766796
    传  真:028-84768877  
    E-mail:scsdzjc@126.com               
 
                                                          招就办
                                                       201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