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为了培养同学们的主人翁意识,增强同学们以校为家和以院为家的爱院情怀。三月份,我院将开展以“我爱我家”为主题的学院的美化净化活动。学院希望通过这次活动,为同学们创造出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提升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奠定基础。
      在活动月期间,我们将重点监督以下行为,对于违规违纪的不文明现象,我们将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学生管理规定汇编》中四川师范大学教室管理使用办法第九、十条,处以罚款,并通报批评。倡议全院同学在教学楼中做到以下几点:
       一、   禁止带食物和饮料到教学楼内。
       二、   禁止在教学楼内吸烟、随地吐痰。
       三、   禁止在教学楼内乱张贴和乱扔纸屑、污物等。
       四、   禁止损坏教学公共设施。
       五、   加强节约型校园建设、节水节电。
     同学们,我们每播下一个文明礼貌动作,将收获一个良好习惯;每播下一个良好习惯,将收获一个优良品格,让我们把文明礼貌放在心上,时时刻刻与文明礼貌交谈,用它来约束自己的言行,千万不要把文明礼貌行为习惯看作小事。让我们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点滴滴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文明礼貌习惯。我们相信,经过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一定会营造出一个文明美好的校园。
      舞蹈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