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为积极帮助我校学生一毕业就能顺利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近期,我校与广东省惠州东江人才开发有限公司联合开启“人才竞聘”项目。现将参加该项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才竞聘”项目开展模式
1.“人才竞聘”项目就是在我校学生毕业之前,由东江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和我校二、三年级(部分优秀的四年级毕业生)签订一份《毕业生就业保障协议》,学生在签订协议时,可以提出包括薪资、待遇、相关福利和环境的要求,待学生毕业后东江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就可以按照协议的条件保证学生上岗就业。经东江人才开发有限公司面试合格,并自愿签订《毕业生就业保障协议》的学生,该公司承诺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东江人才开发有限公司与珠三角区域的企业单位有着良好的客情关系,公司承诺待签订《毕业生就业保障协议》的学生毕业后,便推荐到各企业单位的中高层管理或技术岗位工作。如果不能让学生按时上岗就业,东江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将按照学生毕业时间计算,依“协议”条款赔偿其全部待遇工资的金额和相关损失。
3.凡所有与东江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保障协议》的学生须参加公司的系统培训(所有培训均为免费)。根据双方协议要求,为让学生能够在上岗工作之前就能掌握工作方法和各种应对工作的通用技能,如待人接物、人际关系处理、办公技巧等,东江人才开发有限公司定期派专家来校组织包括《组织行为学》、《管理学原理》、《管理心理学》、《应用文写作》、《商务礼仪》、《演讲与口才》、《形体学》等社会通用基础科目的培训与指导,同时向学生提供登录该公司的远程培训服务平台的账号和密码,让学生进行自我学习训练。
另外东江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承诺在学生顺利上岗工作后,还将终生免费提供在岗培训和指导,让学生得到永久的工作适应与提升的理想服务。
4.与东江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保障协议》的学生须符合下列条件且面试合格:
①没有严重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和记录;
②尊重老师,热爱学习,自律性强;
③身体健康,没有明显的生理缺陷;
④身高:男生175厘米及以上、女生160厘米及以上;
⑤毕业时必须获得大学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书。
二、“人才竞聘项目”宣讲、面试及协议签订安排
1.集中宣讲安排
为了让我校学生全面了解项目内容和实施模式,我们将分别在狮子山校区和成龙校区安排“人才竞聘项目”集中宣讲活动,宣讲时间和地点为:
①狮子山校区: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9:00 至 12:00在第二办公区(第五教学楼)二楼201教室
②成龙校区:2009年11月8日(星期天)9:00 至12:00在教学楼A区315教室
2.面试安排
学生在参加完宣讲会后,愿意参加项目的学生,按以下时间参加面试。
①狮子山校区:2009年11月7日(星期六)14:00 至 18:00在第二办公区(第五教学楼)二楼201教室
②成龙校区:2009年11月8日(星期天)14:00 至 18:00在教学楼A区315教室
③2009年11月9日至11月10日 9:00至12:00及 14:00 至 18:00分别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第五教学楼)105室和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05室接待学生面试。
面试时,请提供一份个人情况介绍。
4. 毕业生就业保障协议签订安排
面试合格学生与公司签订《毕业生就业保障协议》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在今后一定时期就业形势依然会很严峻的情况下,请我校07和08级同学要充分认识该项目的潜在意义,积极参与。
 
附件:毕业生就业保障协议书内容
                                              
 
 
四川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处
                                        二00九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