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嘉兴地处中国东南沿海、长江三角洲的中心。全市陆域面积3915平方公里,现有户籍人口338万,下辖南湖、秀洲2个区,平湖、海宁、桐乡3个县级市,嘉善、海盐2个县和嘉兴港区、嘉兴经济开发区2个省级开发区。
    嘉兴为中国江南文化的发源地,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之美誉。改革开放以来,嘉兴承载着上海浦东开发开放的辐射、苏南开放型经济和浙南民营经济的交汇影响,综合实力显著增强,目前所辖县(市)区均进入中国百强县。2008年,全市实现生产总值1815.3亿元,增长10.7%;财政总收入252.1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126.9亿元,分别增长20.4%和20.6%;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22481元,农村居民人均纯收入11538元,分别增长11.7%和13.5%。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大力引进各类急需创业创新人才,嘉兴市人民政府决定于2009年11月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大型人才交流洽谈会,届时将有150余家单位在现场设摊招聘,提供岗位3000个左右。
    一、招聘活动名称
2009年浙江省嘉兴市--成都人才交流洽谈会
    二、招聘活动时间
2009年11月16日上午9时至下午2时(周一)
    三、招聘活动地点
   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馆(成都市建设北路二段四号)。
我院2010届毕业生应提前做好参聘准备,并积极参聘。
详情请登陆嘉兴人事人才网,网址: www.jxrsrc.com
                                                   舞蹈学院招就办
                                                      2009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