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近日,我们从四川省教育厅和省征兵办公室获悉,全国2009年征集高校毕业生入伍工作已正式启动。
征集高校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是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既对加快我国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也对促进大学生健康成长和锻炼成才具有积极作用,同时也对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具有积极意义。因此,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包括宣传在内的各项相关准备与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集对象:凡有意向参军的我校2010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专科毕业生为当年年满18至23岁,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可放宽到24岁)
 二、报名时间:2009年11月1日—2009年11月5日
三、报名地点:学校第二办公区学生工作部军事教研室
 四、联系人及电话:李老师 84760634
五、优惠政策
高校毕业生入伍除享受义务兵的各项优待政策外,还享受:
 1.补偿学费或代偿贷款:按照最高6000元/学年的标准获得学费补偿或助学贷款代偿;
  2.使用、培养:在同等条件下,在选取士官、考军校、安排到技术岗位等方面优先;
3.直接选拔为基层干部:具有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表现优秀、符合总政治部有关规定的可以直接选拔为军队基层干部;
4.公检法机关定向招录优先:退役后参加政法院校为公检法系统定向岗位招生考试时,优先录取;
5.免试或优惠升学:退役的高职(高专)毕业生可直接入读成人本科;参加普通本科考试,享受招生计划单列、考试成绩单独划线、择优录取等政策,按30%比例录取;报考硕士研究生初试总分加10分;立二等功及以上的,退役后免试(指初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6.就业安置优惠:退役后在一年内择业可参照应届高校毕业生办理相关就业手续。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转
                                             
                                         200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