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四川师大第五次党代会召开列席代表、特邀嘉宾分团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9年2月22日
  查看:6810
  来源:tyjyd

 

                              

        2009年2月19日14:30,中国共产党四川师范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列席代表、特邀嘉宾团分团会在狮子山校区七教A区第一会议室召开。党代会常务委员会成员唐尚朴出席会议,倾听代表和嘉宾们的意见并参与讨论。原校党委书记杨伯安,原副校级调研员苏芳,商学院院长阳晓明担任分团会的召集人。

  会上,唐尚朴谈到,本次党代会列席代表和特邀嘉宾的人数较之以前的党代会有所增加,以便更好地集思广益、促进学校发展;本团有多年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老领导,有民主党派以及无党派人士代表,有来自各学院的专家学者,希望与会人员多提建议,积极为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建言献策。

  原校长封小超对学校的蓬勃发展现状表示欣慰,并肯定了第四届党委领导班子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努力。杨伯安、封小超等老同志虽然已退休多年,但是他们仍时刻关心着学校的发展。他们表示,第四届党委领导班子带领全校师生员工,克服了巨大的困难与挑战,让学校实现了他们当年想要做但是没有做成的事情,比如申请博士学位点的成功,本科教学评估结果的优秀,电子出版社的成立,成龙校区的基本建成与搬迁,等等,这些都为学校将来的腾飞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在肯定高林远同志和唐尚朴同志的工作报告的同时,与会人员还提出了一些需要改进的方面,并就自己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反映和讨论。其中,抓好学校教学质量工程建设、校风、学风建设,改善民生、妥善安排离退休人员生活、建立教职工之家,完善人事制度等是与会人员较为关心的问题。

                                                             作者:刘砚月
                                                                   来源:新闻中心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