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学生党支部的工作开展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1日
  查看:5152
  来源:fubin168
 

经学院党委决定,我院本学期拟建立四个学生支部,一个年级一个学生党支部,支部书记由年级辅导员担任。考虑到学生党员分布不均匀,所以在教师党员中选拔一些教师协助年级辅导员担任起发展学生党员的任务,根据学校组织部下发的计划名额,我院08-09年上期拟发展学生党员40名,计划05级发展12名,06级发展13名,07级发展15名预备党员。在今年12月中旬完成所有发展任务,并对预备党员进行考察,按期转正。对新发展党员进行继续教育工作,增强他们的党性教育,让他们在学生中起好带头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开学以来学生党支部按时召开支部会议,在第一次支部讨论会上向党员介绍了我院党组织新的发展动向,并向大家介绍了各级党支部书记。现各年级辅导员以着手今年发展党员的工作,其他工作也按期开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