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记2008级11月份团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8年12月10日
  查看:5111
  来源:fubin168
 
    11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学院分团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和部署下2008级按专业组织了团组织生活
    舞蹈表演专业:第一次团组织生活“青春飞扬”。是的,青春是人生中最有活力的阶段,应该让青春飞扬,让自己的一生中拥有一段欢乐的青春岁月。活动中,我们同学们都拿出一张张小纸条,写下了自己的计划、目标或自己想对自己说的话,让自己的青春过得更加充。最后的一张集体合照,结束了我们08级舞蹈表演系的第一次团组织生活,也为了我们自己的青春留下了一段美丽的记忆。
   舞蹈编导专业:在这次活动中,邀请了编导系张瑜冰老师和学生会的师哥师姐们。在这次团组织生活活泼生动,师生互动气氛融洽活跃。展现了我们编导系六班激情飞扬的青春,增强了我们班班级体凝聚力。大家立志在和谐团结,互帮互助的环境中共同进步,争取让我们班更加优秀。 
    通过评比音乐剧专业和舞蹈本科专业获得并列第一名的好成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