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在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党委第一次党员大会上的讲话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08年5月11日
  查看:3457
  来源:fubin168

同志们:
     大家好!
     首先,我代表四川师范大学党委和东校区党工委热烈祝贺舞蹈学院党员大会的胜利召开!祝贺舞蹈学院党委产生第一届党的委员会!
     在这次大会上,舞蹈学院党委认真地回顾和总结了成立以来的工作。前一阶段,学院党政领导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带领全院师生员工,充分调动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的积极性,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舞蹈学院正稳步有序地向前发展!
     下面,我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家提三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践行科学发展观,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学习,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团结和带领舞蹈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员工为把舞蹈学院建成国内知名的专业艺术学院而努力工作;二是希望舞蹈学院党委班子紧紧抓住学校院系调整、校区搬迁的组建新的舞蹈学院的机遇,做好学院总体规划以及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规、科学研究规划,紧紧抓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这个中心工作,坚持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和实践舞蹈学院人才培养模式,为培养政治思想坚定、业务过硬、素质高的专业人才作出我们的贡献;三是希望舞蹈学院党委班子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抓好班子自身建设,勤政廉洁,高效运行,建立健全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长效机制,主动为全体师生员工服务,坚持办学的教师为本,教学的学生为本的教育观念,把学院建成和谐的有特色的专业艺术学院而努力奋斗!
     同志们,让我们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一致、勤奋工作、刻苦学习,坚持改革开放,坚持解放思想,为把舞蹈学院建成国内知名有特色的、高水平的专业艺术学院,为把四川师范大学建成国内知名的教师教育为鲜明特色的综合性教学研究型的大学而努力奋斗!
     谢谢大家!


                                                                                       2008年5月8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