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霸王国际集团是一家涉及高新生物科技、精细化工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国际贸易、酒店、旅游等诸多领域的全球性集团企业,在美国、百慕达、香港、广州均设有子公司。 
     霸王(广州)有限公司是霸王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BAWANG International (Group) Holding Limited)在中国投资成立的一家集高新生物科技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外商独资企业。旗下源于中药世家的霸王品牌已成长为中药日化世界领导品牌。
2005年,巨星成龙代言霸王品牌,中药世家的霸王,已经家喻户晓、享誉海内外;2006年霸王品牌获得由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颁发的“粤港两地2006年最佳创建品牌企业奖”;2007年霸王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霸王品牌成为了中药日化世界领导品牌。
招聘岗位:主持、演员
大专以上学历,艺术类专业,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心态积极乐观,能适应经常性出差。
专业要求:音乐学、音乐表演、声乐、舞蹈等相关专业。
面试时间:2008年3月27日 14:30
面试地点:校本部第七教学楼206教室
请有意向的同学做好面试准备,准时参加。  
                                              舞蹈学院